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师生风采

bat365官方网站召开研究生党员党性教育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晚,bat365官方网站于公教楼A403召开研究生党员党性教育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出席,100多名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谈话会。会议由党务秘书袁晓静主持。

张艳老师首先向全体新生党员介绍了bat365官方网站党委的基本情况、党员教育培养的特色亮点以及近些年取得的党建成果,鼓励新生党员在新的平台上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接下来,她和与会党员深入谈话,指出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无论何时都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就如何提高党性修养问题,她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在理论学习中强化党性觉悟;二是不断在自我完善中提高能力本领;三是不断在为人民服务中彰显党员作风。希望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共话入党初心环节,2023级新生党员李佳依、刘林霄、李一琳、欧思悦、商静怡、魏思博6位不同专业的学生与大家一起分享初心故事。他们从成长经历、祖辈影响、家庭环境、党史故事和理论学习等方面讲述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也在回忆初心和感受当下的过程中,表达着自己充满期待、积极上进的愿望,用强烈的信念感和拳拳赤子心感染着在场党员。

在党员分享阶段,21级研究生党员王璐玮讲述了自己在“立德”“求知”“实干”过程中的吃苦精神,将党员的严格要求具化为研究生阶段的件件实事,分享了自己的“进取、成长、蜕变”之路。21级研究生党员靳钰莹以自己钻研学术、服务冬奥、积极实践、主动奉献的经历讲述着自己“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时刻争做一名优秀党员”的人生信条。两位优秀党员代表用个人的成长经历诠释着党员身份在研究生生涯中的激励作用和榜样意义。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受初心力量。此次集体谈话会是bat365官方网站党委落实入党动机教育的现实举措,以深入谈话、初心感悟、榜样引领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